℡不离°

刚上来就看到有人因为813生日撕起来。我这还是第一次“近距离”的围观吵架呢,而且还知道吵架原因…… 这对我这这种只沉溺在自己世界里的人来说还真新鲜。

大概年纪大了,对什么“混圈子”的事也不是很明白,不知道怎么才算“混”,甚至使用乐乎也仅仅是因为里面有好多一样喜欢克里斯埃文斯和塞巴斯蒂安的人,他们好像知道好多,除了好多视频,连ss的歌单都能看到,简直不要太方便了解克里斯和塞巴斯蒂安这两位动态了。

嗯好吧其实星盘分析一系列我都有看啊,还给作者留了好长的言,刚好作者也有回复我,还挺开心~ 嗯星盘、玄学这种我完全不懂,大概懂的人也不会太多吧,这种东西我理解起来,就和算命一样,准与不准,对象不是我们自己就更不好评判了。把星盘解析当真实存在?也许有粉丝会当真吧,啥人都有啥年龄都有,啥性格都有,干出什么事甚至有没有把智商放在这上面都很难说,反正大家都是陌生人,来回扇风点火都没事啊,反正玩呗,大家吵起来热闹一下,不然闲的多蛋疼。

星盘作者我倒是觉得很理智,人家也不过是用自己正好擅长的一面来做解析,人也没说过“一定是这样肯定是这样”。如果你现实里会看生辰八字,你也可以看啊,这有什么好嚷嚷好对人恶语相向的,谁还没有个发言权了?涉及到c和s的家庭,肯定啊,星盘上会显示这方面吧,家庭宫之类的,c的妈妈到底是什么性格c的爸爸有没有出轨这些,星盘怎么显示作者怎么解读,这有什么好吵吵的,父母感情合不合这只是父母的一种状态,不存在污蔑不污蔑,信以为真就信呗,不信的话就当故事文看就好了嘛,我看到有人说“有人说你爹出轨你能不气?” 我都乐了,这会想上纲上线了?这本来就不是个能上纲上线的事啊,乐乎有好多人都会写c和s的小黄文吗,那c和s也是有妈妈的,他们妈妈如果看到儿子的小黄文,是不是也该辱骂“变态,意淫我们儿子我们能不气”? 解星盘被说成“神棍”,那脑补出来c和s的花样上床是不是该称“恶魔”了。

完全不懂吵架吵的有什么意思,安静点不好吗。他们真暧昧了我倒是很心疼,没暧昧俩人各自拼事业接着拍片接着看呗。星盘接着星盘面相接着面相,肉文接着肉文清水接着清水,擅长啥来啥,相安无事,不同种类相互串串门相互恭维一番多和谐,反正出发点都是喜欢他俩嘛。大家安安静静的追,不真抽风去真的打探c和s私生活,打探他俩到底想咋的,他俩也好过些啊,求放过吧,哈哈哈。

评论(3)

热度(10)